•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福建舰 裂缝
...
  • 修改记录

福建舰甲板大裂痕

估计是共匪“水兵”奴才们每早集体磕头请安共同朗读习主席著作用力过猛给砸出来的裂缝?
https://i.imgur.com/9p34zmy.jpg
又见:福建号甲板第2条裂缝
6
分享 2023-05-26

20 个评论

ggasd
应该不会报废,
切割损坏区域,换上新甲板,焊接后,重新打磨一下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战争中,航母甲板被炸的出大洞,很快就可以修复。

这种裂缝,根本就是小问题
2023-05-26 8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grantyang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相关主题

  • 中共的“福建舰”航母必烂尾
  • 中国福建舰首次海试 美军导弹驱逐舰穿越台海

推荐

  • 肉翻加拿大指南(4) - 留学篇(2)- 安省篇
  • (非姨学)从人类学的角度,客观谈谈中国/东亚文明的在世界历史上的地位。
  • 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殷罡对伊朗局势的分析,值得一读
  • 从语言的起源理解、预测真理部的语言污染
  • 说说大纪元为啥给人感觉假新闻多
  • 最全面记录疆独的一篇文章,你之西域,我之东土,新疆独立纪实。
  • 彭载舟推特发文
  • 从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到后来的共享单车,共享经济,国内的朋友说说这些计划现在都怎样了?
  • 談談《最後生還者》這款系列遊戲
  • 中共:一半的中国人不许上高中!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5-28
  • 浏览: 8770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