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日语
...
修改记录
中国人觉得凭借日语有汉字就觉得学日语有优势的,那就大错特错了
我发现身边中国人学日语的,就觉得都是用汉字,学日语会有优势
我真的很想让他们玩全假名的日游,和让他们看日本儿童读物……
汉字优势,只有在高难度的词汇才会表现出优势……
而且现在日语里片假名外来语越来越多了
4
分享
2023-07-18
76 个评论
craneshadow
有优势是相对于其他语言而言的,不是说三个月可以速成。日语要学得精要下很大的功夫,因为日语细致地表达太多了,用错了日本人很不高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erryzeng1991
反中反韓,支持海洋體系,中韓這兩個國家應該下地獄
相关主题
闲聊一下我对于中国人批判日语片假名风潮的一些看法
【日语入门】在网上看到一个大约小学4-5年级的日本小朋友写的信
突然想起大学时日语系的学生说日语日文难学
日语的难与不难——写给想学习日语者
分享一些最近学习日语的体会
日语里面称呼人的一些词好像挺简单的
推荐
欧美是否在吸别的国家的血?
台灣國安局借中國刀殺親中媒體?
已经拿了永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回墙国生活?他们抱怨国外的生活干扰到了我家对出国的态度,大家有何建议?
近期中共的强硬态度来看,清零政策是否有可能延续五年甚至更久?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4)河殇派和鲁迅的同与不同—— 中国人有没有“劣根性”
我十八歲的時候也相信過女人身體女生做主
請教一下中國大陸的教育?
中国人有什么根深蒂固却不自知的封建思想/残余?
中国,是21世纪的纳粹德国吗?
润学考究:在这条路上你需要面对的困难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8-24
浏览:
1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