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日语
...
修改记录
【日语入门】在网上看到一个大约小学4-5年级的日本小朋友写的信
感觉自己日语刚入门、想了解或者想挑战一下的可以看看能看懂不。
难点:(1)字迹不规则、比较怪(2)有些词是方言词汇
1
分享
2023-08-22
13 个评论
笨笨兔
回复
springwood
>>
你们怎么还不懂,现在的小孩不喜欢写汉字,一是难写,二是还得记读音,麻烦
我直接问了我的学生了(高校1年,日本人),基本都说不超过小2。 而且这个小孩子明显是有意识用汉字的。「誕生日」写成了「たん生日」(誕是小6汉字,但是一般小4就会学)而非「たんじょうび」这一点就是一个依据。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相关主题
日语的难与不难——写给想学习日语者
中国人觉得凭借日语有汉字就觉得学日语有优势的,那就大错特错了
闲聊一下我对于中国人批判日语片假名风潮的一些看法
日语里面称呼人的一些词好像挺简单的
突然想起大学时日语系的学生说日语日文难学
分享一些最近学习日语的体会
推荐
人大教授向松祚: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几点感想(已被删除)?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2)古代中国的衰落与个人主义
北京到底热不热?!!!
如果有哪一天庆丰帝真的发疯和美国开战的话,中国的核弹能扔到美国本土上吗?
为什么一部分台湾人、香港人,不愿意承认和大陆人是同胞?
國外各大學開始貼起四通橋口號標語
Tor命令行版本(不含浏览器捆绑)的使用指南,兼Tor技术简介
老师说中国高考制度最公平,最伟大。是真的吗?
否定《中英聲明》:中國的天子文明世界觀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 第四章 黄毛风那个吹(NSFW)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8-22
浏览:
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