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个评论

保定公交已经借口“新能源车”停运大半年了,其实不也是财政崩溃了?太正常了。

早说了国内公交就应该至少5块钱起步,地铁7块起步,这样反而会增加收入,因为公交和地铁都是不可替代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