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宰相是好的 皇帝是坏的 体制内良心
...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0
分享 2024-01-22

22 个评论

油头八九六四分 回复 三分归晋
>>你不会到了现在还相信大一统能民主吧?从公元前到现在几千年都没生长出来的民主细胞,你有什么想法吗?

民主社会里,某一个省份要不要独立取决于该省份大多数人民的意志
2024-01-23 1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snowingnight

推荐

  • 中国的文明逆输出给西方文明带来的荼毒需要多久才能被清理?
  • 我也来聊聊粉红gay
  • [圖] 延續反送中傳統, 全球學生聲援四通橋義士!
  • 从孙杨判决前后的字里行间,看中国女性的现实处境(下)
  • G20前夕,简单整理分析一下可能的情况
  • 看到有人谈论64,我就提供个感觉信息比较全面的网站吧
  • 中国性教育的彻底缺失是否加剧了后天男女关系的矛盾?
  • 豫章書院 事件帶給我的感想
  • 严家伟:亲历中华民国首次全民普选记实(1946年制宪国大大选-成都选区)
  • 描述一下你認為女權應該是怎麼樣?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1-24
  • 浏览: 3917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