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国共内战
为什么
...
修改记录
国共内战中蒋介石为什么输给了共匪。
共军是皇协军+关东军的整套装备+满洲国强大的工业基础。
蒋在位时期一直在打仗,最精锐的王牌师都和日军拼掉了。
当时东北的工业产值等于全国的85%。这样的对比只要完成对皇协军的收编就等于胜券在握了。
2
分享
2024-02-25
33 个评论
doublea4548
还有傻逼杜鲁门的禁运,当时是农业国,连子弹都做不到自产,和共军的战争中国军连子弹都不够用,怎么可能战胜。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爱新觉罗柱间
唵嘛呢叭咪吽
相关主题
中国历史为什么每次大分裂之后总能走向大一统
从美军撤出越南阿富汗谈当年国共内战
为什么我真的很难同情支人
印度为什么强奸案频发?是因为穷吗?还是什么原因
请问温家宝为什么管不了自己的老婆
为什么社会主义铁拳打不醒小粉红
为何电报(telegram)在中国名气这么大
苏联为什么这么傻
国民党亡于1945年,从未亡于共产党
中国文化为何贫瘠-历史的视角
推荐
【反驳】所谓的中国人不暴动的问题
为什么俺不用 Telegram,兼谈墙外聊天工具的隐私问题
我的返校,你的品葱
所谓“恨国党”——许可鑫事件个人分析
描述一下你認為女權應該是怎麼樣?
談談《最後生還者》這款系列遊戲
“大撒币”到底会不会消耗中共外汇?你所不知道的“一带一路”真相
真的存在所谓的「共同目标」吗?
再一次郑重推荐秦晖
大陆有没有因为立场问题和朋友决裂的?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2-26
浏览:
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