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餐
...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18
分享 2024-02-29

64 个评论

李瑞环 回复 madanne
>>你说中餐沙文主义,白砂糖、味精为什么要躺枪?白砂糖是天然甘蔗制品,本身就是食物。味精谷氨酸钠,小天然...


味精是日本人发明的。。
2024-02-29 0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霍英东坟头开淫趴

相关主题

  • 虽然支那人天天在网上吹嘘中餐世界第一
  • 裕香(yu shang)在美生产的老中即食卤味 因被李斯特菌污染 造成一名婴儿死亡 多人不适就医 (葱油勿买)
  • 我发现中国人虽然吹嘘中餐,却不吹嘘使用的食材。

推荐

  • 致抹黑【大翻译运动】者,主动权不在你这里,我币圈人告诉你为什么
  • 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人民走向民主宪政吗?
  • 火炬计划--让身边更多的人翻墙
  • 靠宗教信仰能改善生活嗎?
  • 从姨学视角解读中文游戏【2】
  • 煥新民主,保衛自由,促進人權,抵禦專制威權的「復興」:我對2021年12月民主峰會的分析和淺見
  • 中國政府有能力或者方法破解基於pbkdf2/aes加密的普通像是ZIP這種壓縮檔嗎?
  • 討論非法/合法槍枝之問題。
  • 知乎告诉你,墙内删帖有多骇人【硬数据】
  • 怎样评价慈禧太后?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3-01
  • 浏览: 10231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