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餐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18
分享
2024-02-29
64 个评论
李瑞环
回复
madanne
>>
你说中餐沙文主义,白砂糖、味精为什么要躺枪?白砂糖是天然甘蔗制品,本身就是食物。味精谷氨酸钠,小天然...
味精是日本人发明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霍英东坟头开淫趴
相关主题
虽然支那人天天在网上吹嘘中餐世界第一
裕香(yu shang)在美生产的老中即食卤味 因被李斯特菌污染 造成一名婴儿死亡 多人不适就医 (葱油勿买)
我发现中国人虽然吹嘘中餐,却不吹嘘使用的食材。
推荐
致抹黑【大翻译运动】者,主动权不在你这里,我币圈人告诉你为什么
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人民走向民主宪政吗?
火炬计划--让身边更多的人翻墙
靠宗教信仰能改善生活嗎?
从姨学视角解读中文游戏【2】
煥新民主,保衛自由,促進人權,抵禦專制威權的「復興」:我對2021年12月民主峰會的分析和淺見
中國政府有能力或者方法破解基於pbkdf2/aes加密的普通像是ZIP這種壓縮檔嗎?
討論非法/合法槍枝之問題。
知乎告诉你,墙内删帖有多骇人【硬数据】
怎样评价慈禧太后?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3-01
浏览:
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