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殖民
...
修改记录
亚非拉地区的殖民地在独立后似乎都过得不如被殖民时期?
好像唯一的例外就是美国了?
但是亚非拉地区我真的想不到有一个曾经被殖民 在独立后反而比殖民前过得好要的国家
1
分享
2024-04-03
87 个评论
矢作萌夏
回复
wgw2
>>
不如这么说,接受西方文明核心思想的国家都过得还好,没接受现代化思想,脱离殖民马上回到他们本土文化和殖...
阿拉伯国家除了也门这个奇葩,其他都不是第一次工业文明前的国家,尤其是叙利亚和伊拉克拿来跟阿富汗比简直是耻辱。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中共建安哥拉机场15年未完工 恐成烂尾工程
内部殖民比对外殖民更加可耻
【书籍摘录】《富国穷国》[美]戴维·S·兰德斯(帝国与帝国之后)
国内一般都说“大英不当人,分化殖民地”,但大英不就是中国人吹嘘的以夷制夷吗?
港新版教科书否认香港曾是英国殖民地
关于“U型锁事件(西安反日游行中日系车主被砸伤事件)”
[知乎404文章备份搬运]:《谈谈冰糖移民》
共产党倒台后,应该设立56个民族互相道歉的鞠躬像在全国56个城市
如果佟丽娅是“殖民者后代”,那维族人也一样是“殖民者后代”
推荐
贸易战下一阶段的核心争端:产业补贴
威权政府的标配应该是压制还是宽容有关性(sex)的事物?
紀念為台灣價值留守的陣亡將士
从孙杨判决前后的字里行间,看中国女性的现实处境(上)
轉貼)是中國人讓我們變成台灣人的
美军为何无法在朝鲜战争中把志愿军彻底打垮?
中国人有什么根深蒂固却不自知的封建思想/残余?
【創作】品蔥吉祥物-護士服COS
将悼念李克强行动扩大化,10月31日黑衣运动,白花/罢课/罢工行动
从“中国用9%耕地养活世界20%以上人口”的说法看党的宣传术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05
浏览:
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