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殖民
...
修改记录
亚非拉地区的殖民地在独立后似乎都过得不如被殖民时期?
好像唯一的例外就是美国了?
但是亚非拉地区我真的想不到有一个曾经被殖民 在独立后反而比殖民前过得好要的国家
1
分享
2024-04-03
87 个评论
矢作萌夏
回复
wgw2
>>
说明这些国家就是没有进入现代文明国家啊,无法信仰包容,族裔、信仰之间的利益无法通过协商妥协解决,现代...
摩苏尔从来就没归巴格达管过,更是跟巴士拉半毛钱关系没有,那他们为啥要成为一个国家呢?
一战战后摩苏尔差点给了土耳其,而且土耳其东部的宗教民俗跟摩苏尔基本一样,都讲阿拉伯语,附近都有很多库尔德人和基督徒,还有土库曼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国内一般都说“大英不当人,分化殖民地”,但大英不就是中国人吹嘘的以夷制夷吗?
关于“U型锁事件(西安反日游行中日系车主被砸伤事件)”
【书籍摘录】《富国穷国》[美]戴维·S·兰德斯(帝国与帝国之后)
中共建安哥拉机场15年未完工 恐成烂尾工程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知乎404文章备份搬运]:《谈谈冰糖移民》
港新版教科书否认香港曾是英国殖民地
共产党倒台后,应该设立56个民族互相道歉的鞠躬像在全国56个城市
内部殖民比对外殖民更加可耻
如果佟丽娅是“殖民者后代”,那维族人也一样是“殖民者后代”
推荐
由父母皆祸害小组谈谈今天的习禁评
对“丧尸文化”的剖析以及本人的小说思考
团结起来,共克时艰。切莫落入敌人的陷阱
简单粗暴地问一句 安卓和ios哪个安全性更高?
为什么东北经济就是发展不起来?
一部文宣作品的构想《反贼collection》
大家如何评价李克强的经济管理能力?
恶心的中国这70年不停的掠夺东北资源,为什么东北还有那么多爱国五毛?
今天闹到跟父母断绝关系了,有这种父母,早点断绝关系是否早点解脱?
关于墙内那些煽情的东西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05
浏览:
1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