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殖民
...
修改记录
亚非拉地区的殖民地在独立后似乎都过得不如被殖民时期?
好像唯一的例外就是美国了?
但是亚非拉地区我真的想不到有一个曾经被殖民 在独立后反而比殖民前过得好要的国家
1
分享
2024-04-03
87 个评论
矢作萌夏
回复
wgw2
>>
谈论谁给谁管有意义吗?都在那个阶段混啊,以色列为什么能在沙漠凭空创出个发达国家,伊拉克如果某某地区接...
有意义啊,上海为什么要归北京管?上海人凭什么要听北京政府的?
更何况巴比伦不包括亚述和尼尼微这就是历史事实,人家本身是独立的文明单元,而且几千年来都是如此。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内部殖民比对外殖民更加可耻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如果佟丽娅是“殖民者后代”,那维族人也一样是“殖民者后代”
【书籍摘录】《富国穷国》[美]戴维·S·兰德斯(帝国与帝国之后)
中共建安哥拉机场15年未完工 恐成烂尾工程
港新版教科书否认香港曾是英国殖民地
国内一般都说“大英不当人,分化殖民地”,但大英不就是中国人吹嘘的以夷制夷吗?
共产党倒台后,应该设立56个民族互相道歉的鞠躬像在全国56个城市
关于“U型锁事件(西安反日游行中日系车主被砸伤事件)”
[知乎404文章备份搬运]:《谈谈冰糖移民》
推荐
【葱油锐评】北京不插手,香港更繁荣
如何评价第二次川金会?
我们如何对抗中共的宣传洗脑和信息封锁
【深度】【现实】分享一下我在墙内大学的政治小组讨论时碰到的一些情况和我的体会
大家心中觉得一个教怎样才算是邪教?
墙内大学似乎也有对四通桥勇士的回应了
島內紅色媒體一直鼓吹蔡英文學歷問題是不是很蠢?
說說我對自己女權的一點看法
【可转国内】广东人全部入鸠嚟!光复粤语行动手册!
武汉肺炎,你可以改变未来,请加入斯坦福大学对抗疫情分布式计算项目!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05
浏览:
1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