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殖民
...
修改记录
亚非拉地区的殖民地在独立后似乎都过得不如被殖民时期?
好像唯一的例外就是美国了?
但是亚非拉地区我真的想不到有一个曾经被殖民 在独立后反而比殖民前过得好要的国家
1
分享
2024-04-03
87 个评论
wgw2
回复
矢作萌夏
>>
摩苏尔从来就没归巴格达管过,更是跟巴士拉半毛钱关系没有,那他们为啥要成为一个国家呢?一战战后摩苏尔差...
谈论谁给谁管有意义吗?都在那个阶段混啊,以色列为什么能在沙漠凭空创出个发达国家,伊拉克如果某某地区接受了能符合现代文明的精神内核,那自然可以成为伊拉克的香港,成为伊拉克的新加坡。文明内核费拉不堪,美帝供养阿富汗二十年也扶不起来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知乎404文章备份搬运]:《谈谈冰糖移民》
港新版教科书否认香港曾是英国殖民地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书籍摘录】《富国穷国》[美]戴维·S·兰德斯(帝国与帝国之后)
内部殖民比对外殖民更加可耻
中共建安哥拉机场15年未完工 恐成烂尾工程
如果佟丽娅是“殖民者后代”,那维族人也一样是“殖民者后代”
关于“U型锁事件(西安反日游行中日系车主被砸伤事件)”
国内一般都说“大英不当人,分化殖民地”,但大英不就是中国人吹嘘的以夷制夷吗?
共产党倒台后,应该设立56个民族互相道歉的鞠躬像在全国56个城市
推荐
一个90后女留学生眼中的法轮功
剛加入品蔥還是個台灣人的我,也想跟各位分享個人看法
请问中共是怎样用房子绑架中国人的?我对比了一下各国的租房或买房的价格,不是很懂
如何评价塞尔维亚这个国家?
鲁迅,以前看不懂,现在看泪流满面
对新疆机密文件泄露的观察报告,以及对未来新疆局势的分析。
屏蔽墙内反对者,然后在墙外辱骂全体中国人——论共产党是如何操控舆论的
臺灣經濟並沒有依賴中國大陸!也沒有很多人說有依賴到百分之四十。
《平安经》 - 中国浮世绘新更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05
浏览:
1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