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殖民
...
修改记录
亚非拉地区的殖民地在独立后似乎都过得不如被殖民时期?
好像唯一的例外就是美国了?
但是亚非拉地区我真的想不到有一个曾经被殖民 在独立后反而比殖民前过得好要的国家
1
分享
2024-04-03
87 个评论
矢作萌夏
回复
wgw2
>>
所以就是我说的还在第一第二次工业革命精神内核里打转,这是即成事实,除非按照我说的升级到三级工业文明以...
对啊但是伊拉克不是部落国家也不是个部落社会,伊拉克停留在二而不是一级。一级在阿拉伯世界只有也门这个弃儿,更何况阿富汗不是阿拉伯国家应该是个关注政治的人的常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国内一般都说“大英不当人,分化殖民地”,但大英不就是中国人吹嘘的以夷制夷吗?
如果佟丽娅是“殖民者后代”,那维族人也一样是“殖民者后代”
[知乎404文章备份搬运]:《谈谈冰糖移民》
内部殖民比对外殖民更加可耻
关于“U型锁事件(西安反日游行中日系车主被砸伤事件)”
【书籍摘录】《富国穷国》[美]戴维·S·兰德斯(帝国与帝国之后)
港新版教科书否认香港曾是英国殖民地
中共建安哥拉机场15年未完工 恐成烂尾工程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共产党倒台后,应该设立56个民族互相道歉的鞠躬像在全国56个城市
推荐
赤纳维基寻求编辑
为什么港警和六四时期北京的军队心甘情愿镇压人民?可能是人性本就如此——米尔格拉姆实验
「絕地今書」YouTube 頻道介紹
从血汗工厂到人矿经济——黑中介的崛起
为什么俺不用 Telegram,兼谈墙外聊天工具的隐私问题
“名实相符”有多重要?
中国人对共军病态一般的崇拜心理是怎么产生的?
中国人丢失了勇敢诚实的品质,你觉得和哪些洼地的卑鄙词汇有关呢
普通人怎样充当大屠杀机器的螺丝钉
描述一下你認為女權應該是怎麼樣?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05
浏览:
1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