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殖民
...
修改记录
亚非拉地区的殖民地在独立后似乎都过得不如被殖民时期?
好像唯一的例外就是美国了?
但是亚非拉地区我真的想不到有一个曾经被殖民 在独立后反而比殖民前过得好要的国家
1
分享
2024-04-03
87 个评论
矢作萌夏
回复
天下无贼
>>
是,只是个类比。就是国内有两个明显的阶级,一个上流阶级,另一个是大多数人但确实下等阶级,而且两个阶级...
就是因为南非不是殖民地,所以白人政权才活到90年代,才专门为南非的神奇制度发明了个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书籍摘录】《富国穷国》[美]戴维·S·兰德斯(帝国与帝国之后)
如果佟丽娅是“殖民者后代”,那维族人也一样是“殖民者后代”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内部殖民比对外殖民更加可耻
国内一般都说“大英不当人,分化殖民地”,但大英不就是中国人吹嘘的以夷制夷吗?
中共建安哥拉机场15年未完工 恐成烂尾工程
关于“U型锁事件(西安反日游行中日系车主被砸伤事件)”
[知乎404文章备份搬运]:《谈谈冰糖移民》
港新版教科书否认香港曾是英国殖民地
共产党倒台后,应该设立56个民族互相道歉的鞠躬像在全国56个城市
推荐
[書的戰爭]:匿名革命新常態
[纯数据] 中美贸易战以来,双方所有行为汇总
已隐藏
如何看官媒措辞严厉的要帮助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左派为什么讨厌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和资本家之类的事物?
聊聊中共的真实民望吧,墙内的社会各个阶层是否真的希望推翻中共?
魯迅如何是個左派?
香港留英學生 你問我答
怎样评价李泽厚对于中国近代“救亡压倒启蒙”的观点?
关于移民子女教育:幼儿园+小学的阶段,值得在中国读完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05
浏览:
1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