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殖民
...
修改记录
亚非拉地区的殖民地在独立后似乎都过得不如被殖民时期?
好像唯一的例外就是美国了?
但是亚非拉地区我真的想不到有一个曾经被殖民 在独立后反而比殖民前过得好要的国家
1
分享
2024-04-03
87 个评论
zzzzz11111
回复
矢作萌夏
>>
老的基布茲大部分都是下層的传统猶太人和東方的各種猶太人建立的,西岸的新定居点是毛由+东欧传统犹太人
特拉维夫和海法欧美犹太人比较多,也创造了大部分财富,定居点犹太人比较穷尤其是以色列物价还特别高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OrphenOfKos
相关主题
国内一般都说“大英不当人,分化殖民地”,但大英不就是中国人吹嘘的以夷制夷吗?
内部殖民比对外殖民更加可耻
[知乎404文章备份搬运]:《谈谈冰糖移民》
如果佟丽娅是“殖民者后代”,那维族人也一样是“殖民者后代”
共产党倒台后,应该设立56个民族互相道歉的鞠躬像在全国56个城市
中共建安哥拉机场15年未完工 恐成烂尾工程
【书籍摘录】《富国穷国》[美]戴维·S·兰德斯(帝国与帝国之后)
港新版教科书否认香港曾是英国殖民地
关于“U型锁事件(西安反日游行中日系车主被砸伤事件)”
秦晖:本土的与反殖民的
推荐
费拉全论——系统性阐述费拉的定义、特点与产生原因
唯物主義是一件值得批判的事嗎?
天津西青区好像有人在抗议封闭政策
谈下中共为何经济崩溃的几个原因
也来聊聊杨安泽 Andrew Yang
【創作】【最近更新:慶豐七年八月七日】品蔥圖標及看板娘草案投稿
谈谈我从粉红到独立思考的心路历程
静下心来理性讨论 我们来反思一下加速主义怎么样?
如何干烂新品葱?
为姨学作诗一首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05
浏览:
1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