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台湾是美国人的钱袋子
现在NVIDIA撑起美国经济。
台湾的半导体供应链,服务器供应链,是NVIDIA的基础。
所以,现在台湾等于美国人的钱袋子。
中共经常说,台湾是中国的核心利益。
但都是些虚的 虚拟缥缈的玩意。
事实上,现在,台湾已经变美国的核心利益了。
这该如何是好?
台湾被搞烂,不只nvdia ,所有有头有脸的欧美科技公司,全部都会受到影响。
中共要和美国翻脸,然后全家去睡地堡,躲美国人吗?
0
分享
2024-05-24
76 个评论
Okabe2024
回复
aaakey
>>
我记得美国国防类的都搬到美国了这是国家安全考虑或者是台积电美国厂的进度不如预期 还没有搬 我就不知道...
结果找不到工人,又回到台南生产了。美国最大的问题就是gen z太懒了,有天美国若真的灭亡了这些gen z要负很大的责任。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中纪委要查那英了?
中共打台湾的动机
中共应该满意这次台湾大选
未来的世界
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压倒东风
推测包子快断外网了
习开始服软了?
李毅: 死1.4亿 一点都不多
习帝派人去美国求饶了
墙内香港和反贼报复最好的策略
推荐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 第三章 习近平初试云雨情
互联网大数据的普及是否会引发“软独裁”的产生?该如何避免?
如果你变成了1989年的赵紫阳,你会怎么办?
第三章 规则与冲突 (之四)政治规则
(待fc)北京海淀居民楼被封死 当局兴师动众引猜疑
【研究】推测一下本次疫情后,除湖北外最有可能出现反贼,及最不可能反抗的省份
移民后的就业
今天【3.12】是孙中山逝世纪念日,如何看待以下几个问题?
彭载舟推特发文
已隐藏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26
浏览:
1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