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中国对动物还是很好的
这是小学的午餐,像是喂猪餐。
这一餐,家长可是花了12元呢。
中国对动物真的挺好,12元喂一头猪,一餐。
吊打发达国家的猪了吧?
就这,五毛天天吹吊打美国 脚踢日本 华为干掉台积电呢。
为什么五毛,还有脸,满口的星辰大海 下大棋阿?
五毛都不觉得辱华吗?
什么时候取消特供? 让习近平,也去巷口,买小摊? 什么时候,中国人,不用再吃猪餐了?
用食物就把你们画成三六九等了,还*人民*共和国。 *人民*解放军。 满嘴满口的人民,其实都是下等家畜而已。
9
分享
2024-05-30
27 个评论
okamiyu
回复
NZRdlClr5
>>
這種情況,你不能指望他沒有那麼燙不會被燙傷啊而且咖哩和有些湯是黏的,附著在身上沒那麼容易擺脫,一旦燙...
确实,你说的很有道理。
为此我查了一下,搬运好像是教师的陪同下进行的,可能要稍微好一些。
初めての給食では食べるまでの準備ももちろん初めてです。担任の先生からのお話を聞くまなざしは真剣そのもの。給食当番さんを調理員や栄養教諭が見守る中、みんなで協力して食缶を教室まで運びます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习拒绝和普丁一同参加g20
文革真的要开始了
电动车新规让中国赢麻啦
国共内战如果反转
分析柯文哲就这件事
中国人也不好骗了
刘德华最怕的视频曝光了
新冷战何时会开始?
中共卧底黑皮,二大爷
打台湾=宣泄口,过于好笑了
推荐
想建一个高强度的网站,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各位葱油给科普科普,左右派如何区分?
你愿意你的家人出门买菜的时候被感染死于医院挤兑?
伊斯兰之殇or血债累累?新疆恐怖袭击事件全面汇总。(个人资料整理)
【2020年後的世界之二】美元秩序與帝國的邊界
毛泽东的诗词和书法,究竟算什么水平?
G20前夕,简单整理分析一下可能的情况
为什么中国最近突然又爆发武汉肺炎了?
[圖] 延續反送中傳統, 全球學生聲援四通橋義士!
现在留给哔哩哔哩的时间不多了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5-30
浏览:
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