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中共怂成这样,怎么出兵?
这几天,小粉红说黄仁勋确实科技第一人,惹不起。 未来是ai时代,老黄实力过硬。
服软了。 跪了。
同时看到不少人说,从nba开始,就认清政府是怂b.
上网搜了一下。。。
今天才发现,中共连nba都惹不起了?
笑死我了。
不要再分析什么芯片争霸 ai星辰了。
连制裁nba都不敢? 这是怎么回事?
真是傻眼。 怂成这样?
还出兵打美日台?
2
分享
2024-06-04
22 个评论
aaakey
回复
RNGNO1
灰名单
>>
大明大清就是乱开战亡国的. 大明不去打大清,精英部队可以镇压农民起义100年不动摇.大清不和洋人开战...
没错。
不让外部势力干预。 关起门来虐待人民
全世界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马华对中国的认知太low了
中国对菲律宾认怂?
台湾的运气太好了
拿回民主自由的口号
台湾是美国人的钱袋子
中国可以改名叫中非国了
芬太尼:美帝再不出击就完了
在洼地,叫中共支那猪,且拍视频?
抗中联盟的价码: 千亿美金
电动车贸易战是欧美的一场大棋?
推荐
我的父亲加入了共产党但却是个看《出租车司机》都会流泪的反贼
用电影培养反贼
为什么郭台铭要退党参选总统
sino-Vietnamese war 一点分析多图
在中共国如何通过一个问题判断一个人的政治倾向?
为什么共产党喜欢“外行领导内行”的安排?
真的存在所谓的「共同目标」吗?
有哪些表面上是中国技术的,其实是外国技术?
【作业题】说说你知道的中文自由派学者(持续更新)
(非姨学)从人类学的角度,客观谈谈中国/东亚文明的在世界历史上的地位。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05
浏览:
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