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热点讨论
...
修改记录
美国也要增加战略核武了
目标当然是中俄。
核武需要大量的维护费用。
我相信,这未来是中俄贪污的重点之一。
中俄领导人,但凡对自己国家有点认识,都不敢和美国打核战的。
真打起来,中俄的核弹,一半失效,剩下大部分都被美国拦截。
中俄单方面承受大量损失。
(垃圾俄罗斯飞弹防御系统)
当然美国还是料敌从宽,假设对手设备都是好的。
用这种条件,去建军备战就是了。
中俄这队,永远追不到美国和美国的同盟。就不敢翻脸了。 只会内耗 内化 内战 内部清算
9
分享
2024-06-08
57 个评论
zsdxfc
回复
bun
>>
无知不是错, 无知还卖弄就是错了。美苏大量核武器都是在冷战期间生产的, 现在都在报废边缘, 如果没有...
呵呵!增加核弹数量又如何!!!
敢扔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key
相关主题
美国一直教导中国做大国?
习拜会: 未来几年不打台湾
从韩败选说起身边的事
从细丝与郭文贵谈谈网络霸凌
中俄就像小孩玩大车
包子拿钱丢海?
全国大罢工酝酿起来!
所以中国怎么敢和美国翻脸?
中国人的忍受力(参考伊朗)
中文已经被洼地人搞臭了
推荐
德意志银行被曝与中共深度腐败
为什么当代汉服运动必须与汉民族主义绑定在一起?
互联网大数据的普及是否会引发“软独裁”的产生?该如何避免?
什麼是「人民民主專政」?
【转】清流浦:中国会不会大乱?
对于共产党舆论战和自由派的看法
伊斯兰之殇or血债累累?新疆恐怖袭击事件全面汇总。(个人资料整理)
人们喷中国足球不行,为什么同为大中华地区的台湾与香港足球也不咋地?
【革命学】谈谈中国的现状和如何在中国发动民主宪政革命
近期两岸三地的政治气候改变,改变你对于2020台湾总统大选的看法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6-10
浏览:
1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