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熱搜
...
修改记录
民国派是不是疯了...
越来越语无论次, 支气越来越重...
在推特用英文还不行? 用英文就是看不起中文?
还以为是什么
支那
爱国大v呢
民国派怎么了?
现在中共弱了 没钱了 民国派反而变白痴?
还是他缺钱了, 换路线? 在民运派搞斗争, 分裂中国民运?
13
分享
2024-07-06
64 个评论
rowlandheights
回复
Okabe2024
>>
但这也没改变老袁仍然是酱缸支的身份。
那肯定,永远的河南老乡
但是你不能说汉支就一定是朝鲜式的闭关锁国
这个和事实不符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xsxsxs
小尼
相关主题
看中国的惨况。。想不出来集权国家有啥好处
原来外资在中国的企业,数量还这么多
新加坡又又又偷nividia芯片 帮助中共国了
[轉載] 微博恢复热搜,但那儿早已不是我们想象的公共空间了
台湾半导体只2%直接输入到美国
朝鲜、塔利班、胡塞,高呼美国不人道
兽财局|蒋凡出轨事件,竟惊动了中央!
肯尼亚暴动: 看中共的一带一路
共产模式快到了
俄罗斯前国防部副部长塔蒂亚娜-舍夫佐娃携数十亿加密货币潜逃至法国
推荐
以史为鉴:IBM与纳粹
香港民族史的发明要点是什么?
诡异的贸易谈崩——为什么习近平会在最后一刻推翻谈判草案
国产疫苗注射后事故集锦。
描述一下你認為女權應該是怎麼樣?
【转】秦晖:共同的底线
原創舊文 共匪政權沒有解救中國農民
组织理论分析系列(二)组织的边界特征
警惕习近平对付经济崩盘的最后一张王牌
为什么经历了自毁长城的大清洗后,前苏联还是顶住了德国的进攻?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7-08
浏览:
1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