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习近平
...
修改记录
作为一个润人,我并不希望习包子下台
反而希望包子再干几年,最好打台湾,跟西方国家彻底决裂,成为新的轴心国家,请问我是不是典型的支性难改。。。
6
分享
2024-08-10
19 个评论
马力123
这是人的自私本性,想保护润的价值,如果习死大陆迎来变局,润的价值就有损耗,会产生回国的念头而痛苦。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包龙星想连任
相关主题
习主席眼中的世界(恶搞)
江苏GDP五普被发现大规模注水
搭建了个反贼版暗黑2刷刷刷游戏
我觉得包子和晚年康熙一样,没想立继承人
墙内正常人好像是越来越多了
墙国严禁课外辅导,是对墙外反贼的重大利好。
分析:習近平誤判東升西降 中美對抗已難停止
分享一下在推特上看到的关于包帝权力的一个很有意思的thread
年终报道:习近平的权力巅峰及其遭遇的意外挑战
致命一击, 赔钱无用,印度购买12架 Suhois-30, 21架Mi-29
推荐
我為什麼支持廢除死刑(為什麼要廢除死刑)
父母无恩有真情
否定《中英聲明》:中國的天子文明世界觀
如果你是臺灣人,要對中國抱持何種態度?
路透社爆出的林郑录音重点摘要
为什么一部分台湾人、香港人,不愿意承认和大陆人是同胞?
客观说,中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形势会变成什么样??
关于新疆的问题,一直不想谈,但是最近发现很多人有被中共宣传带歪的情况发生,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讲一些我所知道的事情。
描述一下你認為女權應該是怎麼樣?
沙盤推演:香港人不全民起義反抗是因為懦弱嗎?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11
浏览:
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