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输入法
...
修改记录
我更喜欢讯飞输入法,但我还是选择了Gboard
讯飞输入法可以手写,而且标点符号的设置也更合理,更方便。但是没办法,它是中国的软件,我觉得输入法这种东西,用国产的应用还是很危险的。最后我还是选择了Gboard。
2
分享
2024-12-25
39 个评论
GWS
回复
negotiate853
>>
如果我们说的是中文输入,那确实可以手写,要先在语言设置的键盘布局中勾选手写输入
ios版本没有这个选项。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WS
相关主题
葱油们请问mint系统有什么靠谱的中文输入法吗?想和tor配合使用。
中州韵输入法可能可以成为一个输入法的优选
百密一疏,我忽然發現一個隱私洩露的根源:输入法
中国输入法窃听用户输入内容,监听10亿用户,各位反贼需多注意了!
推荐
如何看待裴敏欣教授的观点:中国极权政体即使崩解,依旧无法民主化,因为权贵集团会捍卫权钱交易制度和既有财产?
如何评价习近平发文指示「时刻进行伟大斗争」?
老蛮: 钱壑难填——社保基金收支数据简析
反“大中华、大一统”思想有没有什么理论基础?谁能从逻辑上或者现实利弊来论证一下大中华思想不合适?
你是否支持同性婚姻,可以共同收养或领养小孩?说说赞同或反对的看法吧。
共产主义阳光照不到的一平方公里(抢救自大象工会)
其实反“穆斯林”和反“白左”也是共产党推的意识形态的一部分
我个人对中共为什么不愿意给香港真普选的看法,不知道各位网友尤其是港人有何看法?
亢龙有悔,习近平路在何方?
纽约时报有一个系列专栏《80年代政改系列谈》,大家可以看一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1-23
浏览:
1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