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活交友
...
修改记录
不知道该怎么做啊。
因为前几个月,我爸爸突发脑出血家里已经没啥钱了。外面借了也挺多钱。现在已经在康复训练做训练了,还是全身瘫痪,一天也要花费600多,没有头绪。我今年已经27岁了,这几年一直在送外卖,反正就是处在社会最底层的那种人。没结婚有个处了五年的女朋友。我的家里现在是要我出国就是走劳务中介这样赚的钱会多一些。我这类人就是折腾也折腾不起来太大的水花。随着年龄的增长,没了年轻的脸庞,还赚不来钱,说实话这辈子女人基本就和我绝缘了。挺焦虑的。出国基本就等于是分手了。
1
分享
2025-01-07
35 个评论
Ti13955168568
观察
咬咬牙借钱走线吧,打工能赚不少钱,在到美国打工到四十岁省点花估计能存1000万,再回国找个20的没问题。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
支那
老农。
相关主题
沒有必要與歲靜,粉紅爭論。以平常心面對,表達意見就好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
和一个政治观点相同的人交往的必要性
推荐
你观察到的的行业有变的更糟糕吗?
在美国陆军服役的体验(二)
【行动起来!】逃离微信活动开始!让更多人转用Telegram吧!
【行动起来】逃离微信2.0:数字移民Telegram,不要让4/04变成404!
【难民迎新系列】“我觉得中国够民主了!”——如何衡量民主与独裁
中国经济一枝独秀二十多年
阿甘本等欧洲哲学家因疫情引发的论争
生小孩是否需要考牌?人的生育權真的是無條件且至高無上的嗎?孩童的權利是否被忽視了?
[纯数据] 中美贸易战以来,双方所有行为汇总
中華五千年文化,有哪些對現今文明是舉足輕重/占有一席之地的?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1-11
浏览:
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