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给我的感觉,演戏给猴看。

在亲戚家跨年被迫看了春晚,真的好虚伪好假。
这边看着那边内心一直反胃,不过老共治理下确实不愁吃的了,人们都吃不动肉,好多菜上来都剩一半拿下去了。
7
分享 2025-01-28

21 个评论

相聲小品南方人能看明白嗎
為什麼一直硬播
是為了強行輸出農逼文化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