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那
...
修改记录
有人思考过美支对抗结束后支国输了后要承担的下场吗
既然美国打算和和洼地长期对抗,咱们洼国迟早药丸是肯定的了,有人想过大支一败涂地后会怎么样吗,包括匪党和这些年吃饱了兴奋剂的底层粉蛆会承受什么后果
1
分享
2025-02-04
20 个评论
pctrk7915
下场就是中国人连移民都省了,签证都不需要就跑到美国去甚至呆在原地就是美国人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缯JM
对
支那猪
抱有任何美好期望都是玩火自焚。
相关主题
不上指定厂实习就重修交钱 + 免费搬砖建广场,广西职校把学生当奴隶
伊朗和俄罗斯应该意识到,他们真正该杀的是中共和支那
说个可能大家不太喜欢的话题,支黑的存在是不是说明(部分)中国人也擅长反思
俄罗斯必胜
支那从上到下都是无赖的真实写照
用完即退!依兰职校把爱国表演玩成无本生意
已隐藏
看支那的假新闻,还以为伊朗大获全胜了
(无关政治)很多人还没深入了解支那--这不是国-也不是土地--这是魔窟
让我感到十分反胃的一类人
推荐
亢龙有悔,习近平路在何方?
中国社会各人意识形态分析
管中窥豹-从轻兵器以及单兵角度看赵家军的军事实力
美国怎么也渐渐流行贴车衣了?
为什么中国曾经出过优秀的电影,却从来没有出过优秀的原创电影配乐?中国人音乐天赋是否极差?
已隐藏
欧美是否在吸别的国家的血?
從武王伐紂到法國大革命:論加速與改良的殊途同歸
中国教育体制反思
园长寄语(墙内青年人的成长)-写于春节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2-04
浏览:
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