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奴性
支那人
...
修改记录
中国永远不可能民主
我曾经和亲戚讲过华盛顿接受国会咨询的时候站着,杰斐逊等坐着质询华盛顿。我来想让
支那人
知道华盛顿身为总统没有特权。结果亲戚听完说:原来华盛顿这么废物都不敢坐。还有一次我讲毛腊肉用阴谋斗倒政敌。亲戚说:你看老毛多有本事。所以我认为
支那人
的崇拜强权已经刻在基因里,是不可能民主的。和共产党属于双向奔赴了。不值得可怜
48
分享
2025-01-21
1
2
>
194 个评论
习犬大
回复
MasonQian
>>
標題是武斷了。但他講的這種人在社會上挺多的。民主進度不是很樂觀如果中國人水平高一點,歷史大概不...
哥们我可并不是武断,我是经过10多年的思考得出的结论。如果能民主的话早就民主了还用几千年吗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习犬大
我是理性支黑屠支派 反共不反支,到头一场空
相关主题
安徽合肥一中学运动会上学生喊「校领导万岁万岁万万岁」
中国人太适合民主制度了....(看支那人如何虐狗)
鲁迅这个支那人
中国人没有自我意识-从今日丝之歌的环中国好评说起
中国人恨泰迪狗
论蜘蛛口中的“日本的脊梁”
深圳叫停小孩送外卖。
地狱笑话,蓝战非在南非被中国人绑架。
当一个支人接受采访时
从明粉到伪史论
推荐
Youtube的中文自媒体,大家现在还在看哪些?
【今日论题】如果人们没有受过民主教育,他们应不应该拥有普选权
為什麼其他因素固定的情況下,無神論者的生育率這麼低?
韩国社会如此内卷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新疆发生了什么?—与几位南疆干部的下乡见闻(matters转载)
香港人還不是奴隸﹗
为了防疫局势的扭转,英美也需要立刻提高对无症状感染者的重视程度
说说所谓的“权贵资本主义”
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转载)
谈谈我从粉红到独立思考的心路历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5-26
浏览:
3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