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民企的定位
没有外贸后
...
修改记录
中国人民族主义高涨,赶跑了 外企 。却迎来了996的牛马待遇,这算德匹下
如果真在丢失了外贸,我觉得党和政府会认为民企 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了, 可能会真的再来一轮公私合营。
因为取消民企的限制 和出口创汇是同步进行的。 可能在党和政府的路线设计蓝图中,民企的定位就是赚外国人的钱,给体制内吸血。
6
分享
2025-04-09
10 个评论
zhutouli
回复
pdlcn2024
>>
3000年的农奴社会,农奴已经被pua得以为自己是社会接班人了,都不认为自己是奴隶了。他们的父...
真把共产党抬进中南海的待遇都不错,严格来说是被征服的贫下中农peasants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推荐
嘿!咱今天不谈政治以及洗脑,你觉得当今中国青年人和发达国家年轻人有什么不同?
来品葱第一文,上干货,该使用什么样的话术扭转身边的粉红
〖圖文教學〗如何使用PGP加密以便在非安全通訊工具內進行加密通訊
闲暇时间翻译了一篇William H Overholt教授2018年8月发表的一篇文章,给大家看看
中国历史频繁出现大规模食人事件的原因是什么?
逃离武汉的我,有什么想问的吗?
为什么中国少见俄罗斯菜,俄罗斯菜的风格是怎么样的?
谈谈中共对反送中运动的反攻趋势
反送中运动至今的成果分析
自然权利的验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4-22
浏览:
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