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伊朗
...
修改记录
觉得美国打伊朗不够重的基本上都可以确定是五毛
个个巴不得美国再次卷入一场难以停止的战争,让中共再次坐收渔利。有几个id我观察好久了,基本上就是五毛。
6
分享
2025-06-26
17 个评论
POTUS
我比较单纯,只要黑川都是五毛。
因为川普无论做什么 都会间接或直接给中共造成伤害。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cipio
悲观主义者
相关主题
美以伊战争最新消息(截至3.9)
伊朗完蛋了(新冠肺炎)
【转载】伊朗的所谓世俗化
伊朗总统不满习近平在沙特的立场 要求中方“补偿”
伊朗移民在伊朗住英国大使馆门庆祝
伊朗袭击导致卡塔尔17%的液化天然气产能损毁
官方确认,最新消息!伊朗官方媒体报道最高领袖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去世
翻墙软件作者评价伊朗GFW:你们那边的GFW是地狱模式|该作者顺便证明Trojan协议已能精准识别
伊朗准备弃核,向美国递交了投名状
特朗普称伊朗战争“已经非常彻底”,并与普京通话。
推荐
人们喷中国足球不行,为什么同为大中华地区的台湾与香港足球也不咋地?
张学良和杨虎城投靠土共的原因是什么?
描述一下你認為女權應該是怎麼樣?
PTT(批踢踢)有多久没有更新过网页样式了?
其實牆內的網上生活是怎樣的?
足球运动是不是不如以前了?
左派为什么讨厌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和资本家之类的事物?
为什么共产党喜欢“外行领导内行”的安排?
(转)网监局查水表 原理 在某国著名你懂的网站上看到的帖子
为什么在美国性交易也是非法?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6-27
浏览:
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