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BBB
...
修改记录
大美丽法案过了house 218-214
老头明天签字算给独立日献礼了
10
分享
2025-07-03
72 个评论
一匹小马
回复
天下无贼
>>
我的标准很简单:就事论事。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那就摆事实讲道理。觉得我说得不对,但是又说不出理...
就事论事?恕我直言,其实很多事你并不懂,更不用能说明白(任何人都是这样),什么话题都冲进去高谈阔论,以其昏昏,使人昭昭,你觉得合适吗?你觉得你是在摆事实讲道理吗?我也实话真说,很多地方我也觉得你是在犟,在顶牛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Vinobianco
推荐
一个困扰我很久的语言学问题:为什么英语不使用附加字母(变音符)?
各地复工失败——从pm2.5管中窥豹
为什么习近平不做第一个政治改革的主席,在中华、世界历史上留个“明君”的美名?
终于!香港富商计划海外买地重建香港!
通奸入罪与毒品合法化——道德争论的伦理逻辑
爆料一件发生在国内朋友身上魔幻的事情,体制内人员被骗居然无处讲理
【旧闻观止】2015年韩国MERS爆发期间,中文互联网舆论场一瞥
梳理一下反送中条约:一件凶案引起的游行(和其他)
西方国家是怎么看待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的?
如何购买比特币?如何安全匿名地使用?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7-13
浏览:
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