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9
分享 2025-07-26

229 个评论

>> 彩礼别给不就完了嘛~ 我就一分不给.人就没有优生这回事, 因为不能社达.
你本来就不能生,别对生育问题有太多执念,阿弥陀佛🙏。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