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我才不关注啥近代史抵御外敌。
抗日有撒意思?南京大屠杀关我一毛钱关系。死的又不是我家的祖宗。我没啥同胞概念。我只关心我的生计和自由。我想周游世界。除了语言经济问题,现在的出国政策以及民间舆论是问题。
0
分享
2025-08-14
44 个评论
小镇花园
灰名单
回复
孙笑川238
>>
确实,以后有机会也出去玩玩了。
我都十几年没坐火车了。最早火车不需要实名制。那时候到广州上海黄牛多的很。看见路人就是广州广州。后来空调快车多了。实名制纸质车票。听说现在身份证就可以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小镇花园
灰名单
相关主题
我的退伍兵同事
我遇到了一件极其恐怖的事
你如果是一名拆那大龄失业家里蹲
各位在海外的葱友,建议买空你所在地电脑店的机械硬盘
共匪现在的基本盘应该都是学生吧,比如百度贴吧steam吧
我想到一个在网上真正百分百反共的方法,所有推特,游戏等昵称通用
黑哥表示是这样的,免费读书送钱还送女伴
墙内各种全过程民主的文章视频置顶,属实是故意羞辱我们的吧
[对外宣传机会]发售日将近,谈谈看门狗军团
我在德国留学的一些问题,我需要葱油们的帮助。
推荐
基督教的朋友们如何看待异教徒的宗教自由?
中国历史频繁出现大规模食人事件的原因是什么?
【问】各位女反贼是怎样被策反的?
女王的厨子是个文盲-- 地狱蛋糕
今日是香港自由的最後一日,大家有什麼想說?
[纯数据] 中美贸易战以来,双方所有行为汇总
hololive事件懒人包 更新1月28日 兔子(佩可拉)后续
王垠:英语学习的一些经验
04年到07年的中国社会风气怎么样?
真实的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是否是国内普遍认为的非友即敌?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08-19
浏览:
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