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支那豬就是下賤!

是的我說了

有問題嗎?

奸詐的畜生

支豬 = 下賤

支豬 = 奸詐

支豬 = 雞賊

支豬 = 噁心
0
分享 2025-10-28

35 个评论

>> 沒有,我其實蠻討厭政治的


我們沒什麼好說的 搞笑

你在這個論壇做什麼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