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三号可回收火箭首发回收失败。

一级再入点火时发生爆炸,回收失败。

还好没买股票。

朱雀3号是民营航天公司天兵科技的产品。

二级入轨成功。不过重头戏还是看回收部分,失败了。


坠毁视频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239740744532007


12月6日将会继续发射可回收火箭。
6
分享 2025-12-03

52 个评论

不用下大棋,就是实验失败了。
马斯克这几年,通过不断试错,虽然失败率也不低,但进展神速,已经把精打细算的老航天甩的尾灯都看不见了。中国现在无非就是见马斯克牛逼,感觉再不抄,汤都喝不上了,全面模仿马斯克的小步快跑模式罢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