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三号可回收火箭首发回收失败。

一级再入点火时发生爆炸,回收失败。

还好没买股票。

朱雀3号是民营航天公司天兵科技的产品。

二级入轨成功。不过重头戏还是看回收部分,失败了。


坠毁视频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239740744532007


12月6日将会继续发射可回收火箭。
6
分享 2025-12-03

52 个评论

你要说日本发展火箭是为了发展弹道导弹,那我无话可说,因为确实可能存在这种情况,日本能不能发展弹道导弹,纯粹是美国方面的政治原因,美国不解禁,那就是不可以,日本通过搞火箭,积累技术,也不是那么令人难以理解。

但说共享情报可以完全代替自己发射的载荷,这就有点过了。太空项目别人的计划和自己的毕竟不能完全一致,而太空探索是这几年和ai一样,肉眼可见的蓝海。有能力上场的还是会尝试上场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