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人
...
修改记录
黄种人天生就不适合做领导
社会上经历得越多,越发现不管黄种人和黑种人基因里天生就没有做领导的资格,不像白种人。这两个物种始终都喜欢破环规则,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根本原因是来自人种的优劣。
尤其被
支人
给统治那真他妈的痛苦,不管肉体还是精神上,双重消耗。做
支人
真累。
2
分享
2026-04-28
26 个评论
unbelievable
观察
回复
TYLRF678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
你这种没有常识的畜生不要脸到这种地步.也是不多见
你在墙内是失业群体吗?英语四级过了吗?你说你讨论黄种人在国外能不能做领导的,这是你配操心的话题吗?你要想想你未来在墙内有没有资格干铁人三项混饭吃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bbs1
相关主题
偶尔看到尤瑟纳尔的一段名言,我觉得应该让我们这些悲观主义者学习。
用「蝗蟲的消亡機制」來解釋中國人口衰退和「躺平」
转发wyzx一个文,我感觉毛左小粉红和普通小左左是没有本质区别的
中国虚拟主播南宫灯:在我家打工的尼哥,你可以拿着篮子去采棉花了
又扬名海外了:比利时驻韩国大使夫人掌掴女店员 遭起底出生于中国
chine人讨人厌纯粹就是因为素质差,无需上升到价值观的高度
分享一下我知道的共匪体制内的一些现象
我突然理解为何有人说“中国人不能实现民主化的原因不是因为素质差,而是相互之间无法尊重和信任”了
中国人恨泰迪狗
论蜘蛛口中的“日本的脊梁”
推荐
你認為計劃生育造就了更加服從威權的獨生子女們嗎?
经济学人 - 友好的吴先生其实是中共间谍
[转载] 南斯拉夫内战馀生录
【革命学】谈谈中国的现状和如何在中国发动民主宪政革命
战争氛围下根据‘东风小哥’的提示扒一扒军事据点和设施
分享一些抗爭最前線,最後排的經驗
有哪些“反共”的学术论文/成果?
张学良和杨虎城投靠土共的原因是什么?
这次疫情让不少社会底层尝到了土皇帝的感觉,该如何应对他们?
请问在国际政治斗争中,民主国家相对于权威/独裁政权有什么优势?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4-29
浏览: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