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不应对治安问题负责。

一般人来看,一个国家如果治安差,那就是政府失败。但是真正的逻辑不是这个。

为什么?国家也就是政府对犯罪,违法问题是 发现了进行执法和司法,政府也就能干 这个事。而不应该去通过各种手段去预防犯罪。因为去预防犯罪,就会侵犯人的权利,或者增加税赋。比如棱樈计划,监控个人,这在美国价值观里,是不可接受的。

明白这个道理,就知道为什么治安差,不是政府的问题了。因为政府根本没权去”治未病“。
然后,犯罪率是什么决定的?是社会决定的。而社会是什么决定的? 在小政府的前提下,社会是本地传统文化 和外来人口决定的。所以说小政府下,治安好坏,只要政府不是有案不立,有罪不管,或者消极怠工,那治安好坏,与政府无关。

那大政府呢? 大政府确实塑造了,改变了社会。这是越权的,违法(自然法)的。也就是大政府塑造,改造了社会本身就是非法行为,非法行为导致 的一切后果,皆由非法者承担。也就是说大政府下,治安差,确实 是政府的责任。但是在说普遍性,国家与治安问题时,就不能拿 错误的,非法的大政府这个逻辑来进行普遍性的描述。

支人或者中支或者欧支,希望有一个爸爸政府,啥都管,所以说他们认为治安差就是政府的责任。这就是支性未脱的表现。

上面说到了,预防犯罪会产生侵犯人的权利,或者即使没侵犯人的权利,也会增加开支,导致增加税赋。而税赋这东西,谁该交,该交多少,又是一笔扯不清的帐,这又涉及到政府抢劫问题了。所以说治安问题,应该一部分由政府来负责 就是治已病,未病由个人,社会自行负责 ,比如一个小区,一个社会区雇佣保安这些来解决。
-2
分享 2026-06-23

47 个评论

>> 脑残。国家就是政府,state 就是国家,也是政府。各级政府隶不隶属有什么关系? 突然 冒这一...


笑死
在美国state是州的意思

跟国家有几把毛关系
而且州政府
和地方政府又不是一回事
直接掌管治安的是地方政府
也就是县政府 或者市政府

先搞明白 美国的权力结构 再装懂王 好不好?

傻逼 我求求你了

美国的联邦政府 对内权力很小

但不等于美国的政府 对内权力小

美国的地方政府 权力大的很

你他妈的 听傻逼弱智民政的故事 听多了吧

什么小政府的神话?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激进自由意志主义者,反国家主义,个体主权信奉者,国家主权虚幻论者。本质上非川粉,而是把川普看成自己的工具人。由于反左是当前第一要务,所以容忍川普民族主义,国家主义的做法。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4
  • 浏览: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