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21
分享 2020-11-04

11 个评论

最為一級戰區的台灣人內心真的很感慨,難道真的要我們全部跪在習包子面前的那天,台灣人才能醒悟嗎?那些自以為不會打戰的人,大概都是在天龍國住久了,忘了我們的祖先是怎麼爭取民主的

我們家在白色恐佈時期,犧牲了兩位祖輩,如果真的到了要捍衛自由的那天,哪怕是100%輸的機率,寧願英勇犧牲,也不會苟且偷生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1-04
  • 浏览: 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