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中共狡猾就在于武统台湾只叫唤,不动手,简直和朝鲜如出一辙

说到底打台湾就是个内宣素材,真打也许永远都不会打,只要不打中共就不会出糗,还可以吹嘘自己的武器多么先进无敌
3
分享 2021-09-24

25 个评论

我想知道当中共知道反贼也巴不得马上武统台湾会是啥想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