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本质就是恶人国

中国是少有的“崇恶贬善”的国家,与极端宗教国家不同的是,中国人分得清善与恶,但却希望自己是个恶人。

中国人内心深处就瞧不起善良的人,他们认为那是对自己的残忍,越是作恶,别人才越怕他,越“尊重”他。

中国人固有思维就是“饭论”,凡是能当饭吃的,就是好的,反之就是不好的,善良能当饭吃吗?不能,施舍乞丐对我有好处吗?没有。
因为没有信仰,所以做什么事都是理所应当,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一生都求于自保,对他人的事情漠不关心,别人受难就要躲的远远的,谁去帮谁傻逼,牵连自己就是智商低。

可能有的人要问了,中国教科书不是也有雷锋这号人物吗?只要不是弱智都明白,这就是中共塑造的神,中国人非常清楚这就是作秀,根本没有鸟,不然中国这么庞大的人群基数,这种人有几个?“雷锋”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一种讽刺,如果真有人夸你是雷锋,你一定会觉得不舒服。

很多人说中国人的性格是中共驯化出来的结果,这么说也没错,中国人很现实,在长期的“互害模式”下,已经习惯成为“禽畜”,主动放弃自己的人权,表面上看不少人上访维权,但大多数都认命,感叹谁让自己那么的“无能”。简单来说,都不把自己当人,你觉得他会把别人当人看吗?
把自己当成动物也就失去了善与恶的定义,但在文明世界,动物行为就是一种“恶”,狼咬死狼是自然现象,人杀人就是在作恶。

中国人渴望拥有权力,那样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作恶了,所以连一个街道办主任都会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把普通人看做低级生物,正眼都不看一眼。
再小的权利在中国人看来就是至高无上的,谁有权谁是爹,善良只会阻碍“当爹”的前进道路,少作恶就算是天大的“良心”了。

中国特有的社会模式,会过滤掉有同理心的人,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无情,甚至有些心理变态,中共高官就是这么一群货色,所以做出什么恶行都不奇怪。

在中国行善会被当成异类,甚至被说成是在作秀,但作恶却被人津津乐道,被看成有“智慧”。
并且也侧面反映出中国人不相信世上有真正善良的人,因为这里没有善良的土壤,自然也培育不出这种人,普遍思想是有便宜就占,没机会也要找机会霸占,要付出就赖,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恶人国。
61
分享 2021-11-01

71 个评论

其實中國也是謊言之國。中共宣傳說「我們最幸福」、「要解救佔世界人口五分之四還在受苦受難的無產階級」等,導致上樑不正下樑歪。既然官方都謊話連篇,那麼關於超前消費、唯物主義、不平等條約、大一統強國、五千年文明古國、共產黨與中國人民「血肉相連」之類的謊話也就在民間流傳開了。

善有兩個方面,一是搏擊強梁,二是卵翼婦孺。中國謊言裡面所謂的「善」,主要是指降虜式的軟弱投降行為,不分小共同體內與小共同體外的盲目「行善」。美國有俗話說,慈善應始於家庭,止於共同體(Philanthropy should start within the family, and end within the community.)。對小共同體以外的成員「施捨」,如果不是為了搞外交,那是不能算作善的。

同時,中國謊言裡面所謂的「善」,還忽視武德和英雄主義、忽視運用武力打擊張獻忠和入侵者。古有宋徽宗降金、賣皇妃為娼,今有中國大陸幾億國民向黃俄共匪投降,自願做韭菜、精盆。

窪地的垃圾焚燒站到了這種地步,就距離點燃爐子清理一波不遠了。這個時候再不肉翻、脫支的,恐怕就要做紅朝的陪葬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