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二十大
...
修改记录
按理说,包要卸任的话要宣传新人啊
为什么现在宣传口一点动静都没,胡和习的时候大家不是早早就知道他们要上位吗,宣传口都在提前宣传铺垫,这次习如果要下的话怎么不见宣传新书记?
6
分享
2022-08-15
32 个评论
Phantom
因为目前为止没有确定下一届总书记的人选啊
同理,按理说包要连任的话要三劝三退,但是现在也一样没开始,也没人放风下一届总理和其他常委的信息,说明还需要争一阵子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utintheking
相关主题
资产阶级的软弱性
转载“荣誉非国民”近期(9.17至今)对二十大相关话题的分析
10.9新闻联播居然没有今天开幕的信息
包子没有不连任就下台的任何可能
包稳派怎么不分析一下到底是谁在支持他
习派势力正在受到打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将于23日同中外记者见面 广播电视新闻网站现场直播
现在还需要讨论的,不是习是否连任
华尔街日报听床消息:李强总理,李希,丁薛祥常委,习近平,王沪宁,栗战书留任
从历史的角度看第三共和国的建立与中国民主化进程
推荐
【反思消费主义】如何评价App小红书?
為何2014年的柯文哲跟現在差很遠?
中国共产党近几年网军运作的可能动向,论如何控制推特 YouTube等墙外主流舆论
【猜想】肉食者阶层会不会已经掌握了领先大众50-100年的医疗技术?
作为亲历者来讲讲“小粉红”这个词的源头,女性主导的晋江论坛是如何在几年间从正常论坛沦落成小粉红基地的
十年很短暂,但也很漫长,多少人还记得上一个十年真正的样子
如何应对被国安喝茶?
"集中力量办大事"与“中华田园式集中力量办大事”
勇武退場是意外,但或許是最好結果。
追忆曾经的知乎键政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8-16
浏览:
1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