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双非一本理工科专业如何跑路日本?
双非一本理工科专业如何跑路日本?马上毕业,从今年6月才开始翻墙发现国内形势有点糟,而且有点口无遮拦。留在国内怕是迟早要进去。大学四年没怎么上心,绩点有点低2.2。能够申请到日本研究生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雪肌精
日本比欧美加好上。
着重研究计划书,要把它吃透。还有英语成绩 托业考个850比较稳定。
GPA也相对没有那么看重。
2.2完全不用怕,我身边一专科能考上还可以的大学院,(当然能肯定的是需要付出努力)。
还有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因为日本读研比国内好上,比欧美便宜,所以来日本读研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竞争也开始大了起来。而且这边日本人排外+小粉红具多,日本移民真的蛮容易的,但本人建议能跑路欧美最好还是去欧美。
Tort123
估计那几大名校有点难吧……而且我听我们老大说日本研究生活巨累……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其名为Sager
不是太久前的事,我叫习近平。
推荐
从加缪聊到当今的中国
墙内冲塔之U盘革命:大家分析一下?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奇葩新闻:环卫工配发智能手表,停留20分钟就自动报警喊“加油”,大家怎么看?
親中賣台媒體齊聚北京,聽汪洋同志訓話(附名單)
【创作】品葱娘投稿( •̀ ω •́ )✧(2更)
润学考究:在这条路上你需要面对的困难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抗爭籌碼學】香港愛國者的當務之急是籌組實質性的臨時政府
讲个国产化妆品行业的瓦房店故事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28
浏览:
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