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跟美国或者军运会有关吗?

刚刚看了热搜 ,说华南海鲜市场不是第一发源地,然后回复都是只指美国,说美国流感死一万多人实际上都是肺炎死的,军云会的时候美国把武汉感染了,怎么看
InspectorBen 醒的不用叫,睡的叫不醒
放肆!竟敢暗讽朝廷强大的边检防疫系统仅仅面对敌国的下流猥琐小手段就完 全 失 效,而情报机关事到如今仍蒙在鼓里,我们伟大祖国哪有这样不堪一击?!我觉得你是想跟下面这位在号子里van♂游♂戏了!

https://i.imgur.com/n560Zie.png
刚刚van了一把氮气加速QQ飞车想想似乎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新冠病毒很可能就是美国人搞出来祸害我们中国人的基因武器!但比美国人更可怕的却是那些打入人民政权内部的外国势力!想想看,作为世界第二大强国,天网系统那么牛🍺,我们官方能发现不了美国人的这点儿小把戏?那究竟是谁批准在武汉举办军事运动会的,是谁允许敌国军事人员进入我国境内的,是谁帮助CIA打掩护刻意对外宣传病毒是源于中国蝙蝠的,是谁压制信息抓捕上面内蒙古爱国群众还举办万家宴促进美国病毒传播的,又是谁把自己女儿送到敌国蛤佛大学而不是清华北大学习的!众所周知比尔盖茨是美国金权公关的白手套,你品,你细品!
https://i.imgur.com/e1tQvZE.png
现在看来华春莹华姐才是被境外帝国主义势力渗透腐化之伪政权里作为华夏儿女为数不多的良心!她在2月3日就公开附耳射声地怼美国对我们人民犯下的暴行,
美国政府迄今未向中方提供任何实质性帮助,却第一个从武汉撤出其领馆人员,第一个提出撤出其使馆部分人员,第一个宣布对中国公民入境采取全面限制措施,不断制造和散播恐慌,带了一个很坏的头。就连美国媒体和专家都对美政府措施表达了质疑,表示“美政府对华采取的限制措施恰恰是世卫组织反对的,美方正在从过分自信转变到恐慌和过分应对。禁止过去14天内曾赴华旅行外国人入境等措施也有侵犯公民权力的嫌疑,而且并不能真正降低病毒扩散的风险”。实际上,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近日报告,美国2019-2020年流感季已经导致1900万人感染,至少1万人死亡。截至2月2日,中国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17205例,死亡361人,治愈475例。美国国内仅11例确诊。这些数字对比发人深思。

你看,第一个宣布对中国公民入境采取全面限制措施的国家其实是朝鲜,但外交一姐难道这点常识都没有吗?不!这是在表达“如果那些被美国渗透的大领导都坚守党性,早时对美国公民入境采取全面限制措施,那会有多好”!另外按照正常人的思维,从新冠病毒聊到美国流感,是非常突兀和刻意的硬转,华姐难道这点语言的艺术都不了解吗?不!这都是私下给我们普通人传递信息!她才是合格的共产党员!她才是真正吹哨人!
https://i.imgur.com/jPkHn0o.png
华姐已经向着党内反动派发起了冲锋的号角!作为明事理的人民群众,我们此视要做的就是把真相传播出去,让越来越多的人看清所谓大领导为了西方腐朽的物质财富对我们人民犯下的罪行!没有这些走狗,美国人的阴谋就不会得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有些人连为祖国为人民发声都不敢,还谈什么爱国!国难当前,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刻到了!拥护华春莹!习下华上!!永远拥护华春莹!!!
看了这个说法,我只能说,如果以后别人骂中国人弱智,我完全不反驳。。。。
呂500 沒死。
樓上語氣太重啦,樓主也沒說自己相信 只是問大家怎麼看而已。

雖然我也覺得這個問題在品蔥沒什麼好問的,沒有人信的。
但是 各位說國內也沒人信的朋友,我覺得你們太低估他們的黨性了。他們不僅信了 還是自己分析出來的 並且頭頭是道🙃
https://i.imgur.com/8RJPCk3.jpg
foridealworld 黑名单 品葱是卢瑟聚集地
首先,疫情之前中国每年死于流感的人数是美国好几倍。
其次,军运会于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7日进行,据你们看到的论文来说新冠病例最早也是11月。这个运动会中国后来被禁赛因为作弊,在自己地盘作弊还好意思拿出来当被放毒的证据,丢人不嫌大的。
再次,假如是美方带来的,美国军队自己没事? 难道不应该先在美国爆发? 说美国流感就是新冠的,美国不是独裁国家,如果真有,这种信息不可能被掩盖的,不要拿独裁者心理去揣测西方国家的社会运行规则。
最后,太多智障啊,无药可救。
翻墙能上品葱还能问出这种弱智问题,真是不多见
民权斗士胡锡进 为人民叼盘
这是中共转移内部舆论压力的手段,引导网民去怀疑美国,仅限于怀疑。中共不敢实锤,也不敢发动官媒铺天盖地宣传,就是怕引爆民族主义情绪,甚至传到海外招来美国的仇恨,所以中共自己也在控制火候,让你传又不让你传得太欢。

各位加速师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去帮忙煽风点火。
大老二先生 反共先锋
接下來會不會說是外星人或未來人或終結者放的毒?
大葱知 我扛200斤麦子要换肩。
q请大家翻译成英文传播到美国论坛上去,加大力度扩散,顺着CCP的舆论导向让这个事情爆发。
znhpark 洗脑失败案例
竟然说美国流感就是新冠肺炎,我觉得中共已经到了穷途末路了,这种洗脑手段连我们单元楼里又红又专的街道大妈都不信了。
原來真的有人信...
那要不要信政府,不戴口罩,可防可控?

講真的你如果認為這是真的也不需要上來問蔥友,因為只會有人上來噴你或是直接無視這個問題。

我知道你接下來就要罵我為什麼不能好好講話,那麻煩你能不能先用腦想一想,軍運會是什麼時間?

如果是中共作弊被抓包的軍運會傳播,先倒霉的一定是解放軍,絕對不會是海鮮市場。而且以一人傳兩人的速度這樣算起來,人數跟時間不合
未知数 为了爱与正义!Justice will be done. For Justice!
美国应该没有社会主义国家这么有力量,办大事,将这么多因为肺炎而过世的病患用其他的原因,如:流感,来代替过世的真正原因。

而且,掩盖原因对美国有什么好处?让自己国内更多人民被感染吗?
我也看到这个新闻,主要是国内的人脑子已经不清醒了,月经不调都赖美国。没有人敢质疑一下包子和这个制度
赞同楼上,加速党呢,赶紧炒作起来,肺炎病毒就是美国放的,一定要让全世界皆知。看看美国愿不愿意背这个锅
国内生物学教授都有信的,肺炎爆发到现在不知道多少个人表达过这个就是美国弄的,包括非典,给他们分析半天美国的2000亿大单不是白白泡汤了,还有人不信,国人被洗脑的程度可见一斑。
Julianne Chino de ultramar, liberalismo social, preocupación por los derechos humanos, anticomunismo, racionalidad, escepticismo cultural
品蔥居然都有人信這個🌚這種說法在微博裏我怕都沒有正常人相信😓
馬仙洪 請蔡英文的網軍停止對我的攻擊-by賴清德
如果流感是肺炎的話⋯⋯
全世界早就爆發了
鄭國成留言區也有粉紅這樣認為
真是沒救
antibb 爱吃蜂蜜的维尼
这种说法,显然又是土共宣传机器甩锅老美,转移注意力的操弄,一群粉蛆听力大五毛的说法,就开始广为散布 。   绝对不是事实
怀疑这是你党自己投放的病毒,为了普及全国新疆化。所以前阵子才会拼命打压关于病毒来源的阴谋论。
而现在美国找到了什么你党自己投放的证据,党觉得瞒不住了准备先把投放的责任推给美国
Idontknow11 加速師的車尾燈
有請共產黨讓病毒發言
說:你到底是不是從美國來的??

魔幻啊魔幻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第二次)党国在发现12月1号0号病人无法交代的时候,大概在找各种摔锅的手段减轻压力。这个似乎是面向梁家河的观众,很难想象武汉高中以上文化的市民会信这个。
主要是以美国的条件放毒并不用等到军运会,毕竟有大使馆,领事馆,还有十几万在中国常驻的美国人。

不可能是美国官方行为,美国人大局意识太差,什么斯诺登曼宁。。
美国每年冬天都死几万流感,今年反而算是少的。不需要解释什么,美国人根本不care中宣部的恶意,王岐山早把中国人民的钱都运到华尔街了。虽然你儿子天天骂我,但你爹把你们家底送给我,我还有什么气好生呢,连“傻X”都懒得回复。
实际那个1万4千多例美国流感死亡部分可能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新闻最早是日本朝日电视台搞出来的,但是是个假新闻,CDC发布会新闻稿没有这么说,是朝日电视台自己搞出来的。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0/02/22/9159012.html

https://www.cdc.gov/media/releases/2020/t0214-covid-19-update.html.html

环球时报英文版在推特上面发这个还被美国人笑。

https://twitter.com/globaltimesnews/status/1231156790336872449
Childhoodagain 死而復生childhood 重生
真棒,什麼都推給美國就對了,你國一直研究蝙蝠病毒,是你國把毒給美國讓美國人投毒的嗎?那發生第一時間怎麼隱瞞真相呢?
沒有證據隨便抹黑別人是共產黨的專長
除中国外,日本、韩国、台湾都是受害相对严重的,美国来投毒害自己盟友的?这是什么逻辑。
大膽猜想,小心求證,不應該排除一切可能性,未有證據就只能懷疑
天下无贼 观察 你想多了…………
中美联系密切,如果美国已经大范围传播,再输入中国,不可能集中在军运会、集中在武汉。即使军运会期间,我不信出入武汉的美国人会比北上广深多。

如果是国外输入进来,中国的疫情发展不可能以武汉为中心扩散,一定是以和国外交流密切的大城市,多点开花。


但是美国是否早已经有输入案例,但是当成了流感,这个才是要查的,事实上也是CDC正在查的
gratesque I follow Truth
想说美国就说吧,反正对美国一点儿用都没有。

我倒是觉得军运会的阿拉伯国家有人在武汉嫖妓,结果接客的小姐拿到钱去买海鲜的时候,把类似中东呼吸综合症的新病毒带进了武汉。
Chinazi1984 听床师:虽然我的嘴很硬,但亲起来很软。
香港反送中运动和CIA有关系吗?
有,CIA还欠我1000万美元没给我
这个事情其实可以加速一下, 让民族主义者因此而狂热, 迫使维尼对美宣战, 然后, CCP就战败下台了.
即便维尼不敢宣战, 也可以借此打击绥靖派, 然后让美中贸易谈判破裂, 让美中全面转向对抗, 加速CCP的灭亡.
OK不OK?
这个说法在还没有出现“E蛋白100%相似”时,就已经出现了,至少一个多月了,估计是小粉红的呆萌小脑袋瓜子能想到的近期武汉和美国唯一的交集。
REAL_马化腾 Fghting against totalitarianism, socialism and communism, standing for democracy, freedom of speech and freedom of the press.
鉴于葱币不足无法独立开贴,只能在此发布了。

日前,一篇美国New York Post报道的新闻“Don’t buy China’s story: The coronavirus may have leaked from a lab”(不相信中国政府的鬼话,武汉肺炎病毒可能是从实验室泄露出来的)的作者Steven W. Mosher写过一本书“Bully of Asia: Why China's Dream is the New Threat to World Order”(为什么中国梦是世界秩序的新威胁),有兴趣的可以读一读。
同时Steven W. Mosher也发表过多篇关于中国的负面报道,可以断定是持中共威胁论的立场外国记者,确定是友军,以后各位如果有什么新闻线索可以报给他。
News link: 
https://nypost.com/2020/02/22/dont-buy-chinas-story-the-coronavirus-may-have-leaked-from-a-lab/?utm_source=url_sitebuttons&utm_medium=site%20buttons&utm_campaign=site%20buttons


https://i.imgur.com/3e4NQ3e.jpg
https://i.imgur.com/8j6Xn6K.jpg
https://i.imgur.com/LpUCd4M.jpg
我就問一個問題,如果軍運會感染,那最先出事的就是你家解放軍,怎麼先發病的是普通老百姓?而且怎麼其他國家軍人沒有事?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