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女权
人权
...
修改记录
在中国女权是否就是个伪命题???
要谈女权的前提是有男权,谈男权的前提是有人权。关键是现在连人权都不存在,普通的老百姓,无论男女,都是毫无权力的贱民,没有安全感,没有尊严。而所谓的女权和男权互喷,不过是上层阶级转移矛盾和社会热点的一种方式,作用和美国日本差不多。所以在没有人权的前提下谈男权女权,一切都是镜花水月海市蜃楼
0 个回复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c30
灰名单
思维痛苦
相关主题
大陆岁静的女性自诩“亚女”的时候,为什么总有一种违和感?
如果西藏獨立運動成功,西藏會成為一個擁抱普世價值的民主國家嗎?
如何看待波兰右翼分子用烟花火烧女权主义者的家?
请问墙外女性会使用节育环避孕吗?环避孕
三天两头指责中共侵犯人权的美国为什么会允许中共官员把家属财产转移到自由世界?
中共如何多少次用这种方法转移矛盾搞底层互害?以前的神族,现在的女权。
为什么实行人民代表大会政体,都没建成民主制度?
如何评价满清慈禧,日本幕末笃姬以及李氏朝鲜闵妃三个女人在近代东亚三国开国时期的表现?
如何反驳粉红的理论“工业化要么剥削外国人,要么剥削自己人,新中国没有外国人可以剥削,就只能剥削自己人,这是历史的无奈?”
武漢真公民記者方斌 數屍報導真實死亡人數剛回家就被國安強制破門抓走有辦法救嗎?
推荐
辩证法是不是一种隐蔽的诡辩术?
以色列1948年才成立,为什么却可以建立中东最为稳定的自由民主制度?
我是抗爭中的香港人,請問大陸人是不是絕大部分都反對香港的示威?
“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维基解密公布了哪些与中国有关的文件?
为什么俺不用 Telegram,兼谈墙外聊天工具的隐私问题
《加速主义》概论
我看文昭的“腐敗民主對上清廉專制”
你認為計劃生育造就了更加服從威權的獨生子女們嗎?
怎样评价慈禧太后?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6-12
浏览: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