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海外资产追回
...
修改记录
美国人印钱太多了,为何不选择把中共党员抄家,这样不用印钱也有钱了?
美国政府欠了一屁股债,把中共党员抄家不就有钱还债了,美国干嘛不这么做?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因为美国是法治国家,不是流氓国家,财产权可是写入宪法的基本权利,神圣不可侵犯,你用什么理由抄家?
长歌当哭
事实上 你可以举报在美国的贪官和家属 还可以拿赃款奖励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天天吃包子
观察
品葱五毛和反贼五五开
相关主题
这组数据流传挺广的,有准确性吗?
推荐
近一年以來台灣憲政危機之概覽
台湾的民主在亚洲是否已经算优秀?
毛岸英不死的话真会接班吗?
个人整理的中共在20世纪对中国人犯下罪行,望各位指正或补漏
[政见] 硬核田野:教授卧底越南性产业
【了解共產黨思維】唯物、鬥爭思維、矛盾
现在武器如此发达,没有外力支持的民众运动容易失败,那这个世界上最初的民主体制究竟是怎么从零建立起来的?
不阴阳怪气,请各位反贼们说出一个在中国生活的好处?
如何评价中国治安是全世界最好的言论?
如何评价马云称996工时制是「福报」?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3-07
浏览: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