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共产党倒台之后能不能考虑用电子邮件来办公?

现在用即时聊天软件很不方便,看到消息就得回,电子邮件来办公或许更好:)
0
2019-07-29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中华合众国 大一统就是皇帝登基的便车
    爆笑,中共倒台那天你在不在都不一定了,还办公。。
    2019-07-29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抗压吧务团队1 ?

    推荐

    • 五毛是否会学会对品葱实行加速主义呢?
    • 怪物说汉语:大陆玩家的罗织经——《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六》
    • 2020,二月六日,小白鼠,或者中国速度专科医院
    • 周总理在你心中是什么样的?
    • 我情緒不穩定:但感謝各位內地和香港人的支持
    • 俄罗斯与德国的关系怎么样?是否也像中日一样彼此仇恨?
    • 【穿越小说】重生之我是习近平 第三章 习近平初试云雨情
    • 大家对女权主义和其衍生品"米格道"有什么看法?
    • 为何墙外的华人或者华文媒体绝大多数都一致认为墙内青年都是被彻底洗脑的?
    • 从“欢迎装修白宫”和“911事件殷鉴不远”说一下换位思考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7-29
    • 浏览: 1425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