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口袋罪
反人类
反人类罪
...
修改记录
反人类罪是不是一种口袋罪?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functional
Russian
应该不是,是专为毛大那样的人预备的,包子目前还不够格。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当然不是,每一个够得上反人类罪的,罪行都数得过来。习包子为例,统计一下因为他的清零政策直接造成多少人枉死(非病毒死,而是由于强制清零造成的草菅人命,不能及时看医生,被火烧死,半夜大巴车撞死,被饿死等),只要敢统计,有可证实数据,他就是妥妥的反人类罪。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达斯提亚典波罗
灰名单
相关主题
你是否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反人类的恐怖组织?
b站和推特的二次元粉红是否是中国最难唤醒的一个群体?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群体?
如何评价国家卫计委虚夸出生数引发外交危机?
港人的黑衣加上小學生頭像的後果?
听说苏州要推文明码,这是真的吗?
毛泽东控制的共产党做的恶,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是否有合情合理正当性 ?
人人平等是如何形成和扯出来的?
是否人类组成的任何组织存在天然的邪恶?
为啥很多民主政府会有禁止二次元炼铜的恶法,而且相关处罚比我们这些在中共国反习反共的异议人士都重的多?
一个人被指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后,这样和法官理论有用吗?
推荐
谈谈我从粉红到独立思考的心路历程
中国恐怖分子:做些假的测温枪卖到美帝让他们39度测出36.5(智将)
如何解救集中营的维吾尔?
【行动起来!】我们可以为武汉做点什么?
俄罗斯与德国的关系怎么样?是否也像中日一样彼此仇恨?
梳理一下反送中条约:一件凶案引起的游行(和其他)
《1984还是美丽新世界?——分析中国媒体审查的影响》刊登于经济学界顶尖期刊《美国经济评论》
行动起来:呼吁海外葱油线下悼念李文亮医生。这个周末我会去中领馆,你去吗?
对所谓“国共列宁党一样坏”观点的有感而发
"集中力量办大事"与“中华田园式集中力量办大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4-25
浏览: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