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男足进不了世界杯,中共该党何罪?

本次世界杯,参赛队伍共有96个,可谓空前盛大。然而我泱泱支那,却没能去美帝的足球场上为国争光,殊为遗憾。为此,广大民小对我们中国共产党口诛笔伐,好像去不了世界杯都是我们中共的责任。在这里,我洞大佐现在有几个问题要问一下民小们,请你们能给我党一个解释:

1.支那国家足球队上场踢球的队员,有几个是中共党员?明明是你们没入党的人民群众不好好踢,怪我们共产党干什么?

2.如果我支足球踢不好要怪我们中共领导无能,那我们支那在跳水、举重、乒乓球等项目上取得了成就,为什么不见你们赞扬我们共产党?

3.如果要把男足的无能归咎我党的计划经济体制,那人口比我支更多,而且实行了资本主义的印度,为什么他们男足比我支还菜?至少,从盘古开天到西元2026年6月23日为止,印度足球队还从来没有战胜过我们支那队,请问民小们如何解释?

4.如果说我支男足踢不好是我们中共的错,换你们民小来支那执政,我们支那的男足就能把球踢好了?如果你们民小掌了权,我也不要求你们能带领我支的男足抱回大力神杯,能进前八行不行?如果进不了前八,你们民小能向支那人民切腹谢罪吗?

*注:题目该党何罪是该当何罪之误,麻烦管理员后台帮改一下
维尼爱包蜜 包子铺众多,我独爱庆丰
中共大规模使用兴奋剂让中国人感觉体育很好,有天朝上国的情绪体验,中国人用脚投票感谢中共,国民党就是情绪价值给的不如中共所以被中国人抛弃。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你们要反共,请先写好遗书,交待好后事,我党图你是不会手软的。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2
  • 浏览: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