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房产证
...
修改记录
农村为什么开始办房产证了?
如题,最近我们这里农村开始办房产证了,有葱油知道这是为什么吗??似乎没有必要呀,房子、宅基地似乎只能卖给本村的人吧?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百韭之神
从好的一方面想,可能想农村用地方便流转,起到确权作用,不知道你的房产证有否党国的土地使用证,这些都是方便流转的,说个事就算你现在能拿出民国的土地证,党国也不干嘛的,当那块地是你的了,不无脑黑真事。
坏方面想,发房产证只是保障你居住那一块,农民自留地想回收,搞土改,大农业。
个人意见偏向于搞土改
匿名的用户
喵了个咪的。。。
这是要收房产税的节奏?
这是要农村集体土地私有化(40年),可以上市交易(收交易税)的节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昨夜夢
“去游行,天安门广场” “为什么?” “因为这是我的职责”
推荐
你怎样看待程序员这一群体?
说说所谓的“权贵资本主义”
台湾人和香港人怎么看待辱华?如果遇到外国人辱华,你会怎样回击?
亢龙有悔,习近平路在何方?
当代史的几个重大国际性安全事件
【搬运】致友人:我如何看待傻白甜仇恨言论
互联网收藏夹(好东西)
奇葩新闻:环卫工配发智能手表,停留20分钟就自动报警喊“加油”,大家怎么看?
Win系统如何正确选择各种替代国内软件的干净程序?
【姨淆入门】新品葱姨学小要理问答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18
浏览:
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