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武汉肺炎
...
修改记录
复工后会不会开始疫情大爆发?会不会再次延长休假?
复工肯定又来一次春运,土共不怕疫情再爆发一次?
火车里那种人挤人的情况,难道不是发病一人,报废一车?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吳樂天
風雪夜歸人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延長幾個星期的年假 等患病的都發作出來 就好管控多了
現在還要準時復工就是開始感染 問題更加嚴重
Tarkus
peace has cost you your strength victory has defeated you
复工肯定会引发再次蔓延,这个毋庸置疑。
除非复工前,特效药已经研制完成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trtrtr2
迟到的正义,并非正义
相关主题
收集疫区很惨的图片视频文字翻译成英文去twitter上圈白左请求援助如何?
如何看待中共通过手机报推送意大利疫情这难道是花式比烂吗?
如果武汉病毒在军队中扩散会怎么样?
如何评价武汉红头文件“ 启动全市全员核酸筛查”?
大陸第一款mRNA疫苗,有沒有說是多少期研究?
冠状病毒暂时不严重的城市市民要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最坏结果进行哪些准备?
【FC】如何評價有關加拿大國家微生物實驗室於2019.3.31.將埃博拉和希尼帕病毒運至北京的報導?
通信行程卡今天开始暂停服务,葱友怎么看?
如果新冠病毒在北半球夏天没有像SARS一样消失,那是否意味着几个月的封城没有意义?
武漢肺炎是否給中共帶來了關鍵的一擊?
推荐
【捕风捉影的Mr.Shithole Index】我也扒了一下《人民日报》头版的含包量
[轉載]《發哨子的人》
请注意“经历分享”型话题的隐私风险
高墙外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李明博贪腐被判17年,为什么韩国总统不是被抓就是死呢?
从“欢迎装修白宫”和“911事件殷鉴不远”说一下换位思考
习近平成为中共的负资产, 中共成为自己利益集团的负资产
【难民迎新系列】左-右政治光谱及中共对其畸化
我也来聊聊粉红gay
香港人與大陸人的仇 始與末 請容我在香港爆發封關運動的前夕說一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28
浏览:
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