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民主
...
修改记录
已隐藏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強情公方
?
榻榻米是我唯一的克星
就事论事的人大有人在,民主政权也不是完美的。
但是再差都比共党独裁要好。
就看你怎么看,如果你拿两个民主国家去比较我相信大部分葱油都会很理智的跟你讨论。
但是如果拿来和共党比?Emmm,在国内还没没听够这些比较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AAAcolyte
?
相关主题
是不是可以說新疆維族絕大多數都是老實的好人?
香港的廉政公署是否给予民主政治制度新的启示?
如何看待富二代粉红?
獨裁國家富裕的例子為什麼比民主國家少得多?
如果,我是说如果,现在有一个让你在墙内变得有持续积累影响力的路子,葱友们会有动力做下去吗?为什么?
如何評價中國的八個“民主黨派”?
已隐藏
如何反驳知乎微博所说的支持共产党精英治国理论?还有中国十几亿人口不适合民主
[转]我们不需要培养公民意识吗?为什么外国小学都有公民意识的教育?
请问罗马法系和普通法系有什么区别?
推荐
假如你是蒋介石,从1931日军攻占东北到1936年西安事变前,你会先剿匪还先抗日?
品蔥吉祥物(像素風優化版本)
勃列日涅夫和苏联梦的破产
如何看待复旦大学知和社(性别平权社团)爆出信息员?
我爸打针后患血液病后续.省会大医院确认是国产疫苗所致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政治理論】左與右:怎麼樣改變極權國家人民的觀念
剛加入品蔥還是個台灣人的我,也想跟各位分享個人看法
《发哨子的人》多语言及各种创意版本接力大全
“一带一路”的真正目标与被忽视的反共力量:维吾尔武装的发展、现状与未来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20
浏览: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