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武汉肺炎
...
修改记录
大家做好准备了吗?新冠病毒将长期流行?
今天看完年代向钱看,不禁有些失落,台湾严防死守还是出现了社区流行。新冠病毒真的可能传遍全球每个角落,每个人都将活在他的阴影下。届时,重症去医院,轻症在家熬,要么熬成自愈,要么熬成重症。大家想到过那一天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武漢冠狀病毒還在武漢的P4實驗室裡的時候,實驗室人員衹是把它當作2級病毒做安全管理,也就是說認為它的危險性相比之下還不大。中共在武漢P4實驗室裡還搞了遠比這個冠狀病毒厲害的病毒,就是按3級和4級做安全管理的那些。
哈爾濱還有個研究細菌的P4實驗室,裡面需要按3級和4級做安全管理的病菌也有不少。
中共如果說它的生化戰
科技
瓦房店學在世界上排第二,沒人敢說自己排第一。那些3級和4級的病毒和細菌洩漏是遲早的事。
林郑月娥
?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pcuser123
相关主题
大饥荒和文革时期是否出现过各省各自为战甚至互抢物资的状况?
林鄭月娥表示徵用火炭駿洋邨作檢疫中心是唯一選擇。大家有什麼想法?
中国武汉肺炎疫苗(陈薇团队)论文在《柳叶刀》发表,价值几何?
拜登又阳了:为什么即使在美国,新冠检测阳性也要隔离?
如何看待近两个月“新冠肺炎”彻底取代“武汉肺炎”成为中文圈对这次瘟疫的普遍称呼?
中共的核酸检测真的靠谱吗?为什么能做到几天内就对一座人口千万级别的城市全面检测?
[未證實]如何看待津巴布韋副總統去北京看病造成賓館病毒爆發?
新冠肺炎疫情是否会构成世界末日?
美国大使给是否可以免费发药?
如何看待这两天开始把肺炎的发源地指向美国?
推荐
诡异的贸易谈崩——为什么习近平会在最后一刻推翻谈判草案
在中国你亲身观察到的失业情况如何?
关于投澳间谍王立强身份真实性的的一些看法,干货!
已隐藏
香港人還不是奴隸﹗
【转】老胡说,川普是罪有应得🤣【老胡说又上美国头条了😎美国政要反应:一定要中共负责
中国怎样能实行民主? ——开明伟人?分裂?民族发明?还是基层民间力量?
日韩到底算不算西化国家,如果是,请说出原因?
來自台灣的姆咪
VPN的使用实在并不违反《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的第六条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21
浏览:
4646